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imi动漫优化

bimi动漫(M站)去广告以及一些其他优化

ผู้เขียน
CodeLumos
จำนวนติดตั้งประจำวัน
0
จำนวนติดตั้งทั้งหมด
1,855
คะแนน
10 0 1
เวอร์ชัน
2.3
สร้างเมื่อ
18-10-2019
อัปเดตเมื่อ
15-05-2022
สัญญาอนุญาต
ไม่มี
ปรับใช้กับ

重要提醒

该网站域名经常变更,从而导致脚本在新域名上失效。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请自行在脚本开始处添加新域名作为临时解决方案,格式如下。

// @match        *://[new host]/*

脚本介绍

该脚本的主要功能是去除bimi动漫(M站)上的广告以及一些其他优化,这些优化包括:

  • 解除网站对选中和右键的限制

  • 将鼠标还原为默认样式

  • 删除并不能记录搜索历史的搜索历史框

  • 调整导航栏菜单的层级和宽度,再也不会被关灯按钮挡住,也不会超出页面了

  • 对齐主页域名提示条,强迫症福音

问题反馈

注意,在网站更新、浏览器异常、存在冲突脚本等情况下,可能会导致部分功能失效。如果遇到问题,请在评论区友善反馈,或发送邮件至codelumos@163.com。反馈时请提供尽可能详细的信息,例如问题描述、运行环境、如何触发等。该脚本完全是利用空闲时间用爱发电,不一定能及时回复和改进,请谅解。

你也可以通过GitHub提交你的修复和改进,共同完善该脚本。

GitHub:https://github.com/codelumos/tampermonkey-scripts

支持脚本

觉得好用就支持一下开发者吧,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维护的最大动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