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盘助手

大概是最优雅好用的网盘助手了;插件主要功能有:[1]百度网盘、腾讯微云、蓝奏云万能钥匙 [2]百度网盘生成并展示下载链接 [3]百度网盘分享时自定义提取码

ของเมื่อวันที่ 20-10-2019 ดู เวอร์ชันล่าสุด

ผู้เขียน
newday-me
คะแนน
0 0 0
เวอร์ชัน
0.3.0
สร้างเมื่อ
27-02-2019
อัปเดตเมื่อ
20-10-2019
สัญญาอนุญาต
ไม่มี
ปรับใช้กับ

☆脚本介绍

大概是最优雅好用的网盘助手了。

推荐脚本:集装箱,一个插件,提供一揽子服务。



☆脚本配置

安装好脚本后,可以访问 脚本配置页面 自定义脚本的功能。



☆其他版本

脚本有独立的插件版本,欢迎访问 http://pan.newday.me 了解更多。



☆更新介绍

V0.3.0:根据插件使用情况,进行了一定的功能精简和性能优化;修复了微云和蓝奏云。

V0.2.3:感谢【胡 启智】的反馈,在百度网盘的 分享页面[z8qn] 展示已知的来源列表;迅雷下载百度网盘文件,自动识别文件名。

V0.1.8:感谢【zp6392】的反馈,为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和蓝奏云的分享验证页增加自动验证并跳转的设置,具体请查看 脚本配置页面

V0.1.6:增加腾讯微云 共享密码 的功能;感谢【草丨帽】的反馈,大大提高了百度网盘自动填充提取码的成功率。

V0.1.5:增加蓝奏云 共享密码 的功能;百度网盘支持文件夹打包下载;百度网盘分享文件时可自定义提取码。

V0.1.4:个人网盘文件增加官方下载链接;链接展示弹窗显示文件名,方便复制文件名到下载软件;增加了一些文字提醒。

V0.1.3:增加百度网盘 共享提取码 的功能,可自由设置是否共享提取码;增加百度网盘应用ID的设置功能。

V0.1.2:百度网盘增加未登录判断;登录状态下,解除别人分享的视频只能观看一分钟的限制。



☆支持网盘

支持百度网盘、腾讯微云、蓝奏云。



【百度网盘】

示例链接:多文件分享单文件分享带提取码分享[v41z]、网盘主页网盘时光轴

推荐应用ID:250528(官方)、265486、309847;266719、778750,由【我的雨我的心情】分享。

[1]生成单文件、多文件或者压缩包的链接,方便右键使用迅雷或者IDM进行下载。

[2]提取码的 自动填充与分享,可自由设置是否分享提取码。

[3]分享文件时可自定义提取码,并记录上次提取码。

[4]登录状态下,解除别人分享的视频只能观看一分钟的限制。

[5]脚本调用的是百度自己的JS,理论上特别稳定。



【腾讯微云】

示例链接:带密码分享[123456]

[1]密码的自动填充与分享,用户可自由设置是否分享密码。



【蓝奏云】

示例链接:带密码分享[66wa]

[1]密码的自动填充与分享,用户可自由设置是否分享密码。



☆其他作品

集装箱:一个插件,提供一揽子服务。

优惠购:以最优惠的价格,把宝贝抱回家。

下载卫士:拒绝高(捆)速(绑)下载。



☆问题反馈

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欢迎发送邮件至 newday_me@163.com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希望问题反馈里能提供浏览器名称、插件版本、访问链接和必要的截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