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动漫之家助手

获取动漫之家被屏蔽的漫画目录及章节,脚本于Tampermonkey中测试通过。

< Feedback on 动漫之家助手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17-02-2019

所有被屏蔽的漫画都是一直在加载

吐槽栏和每话有多少页都出来了,就是图片一直在加载,包括以前能看的屏蔽漫画也是如此,未被屏蔽的漫画一切正常,浏览器64位Chrome 72.0.3626.109

§
Posted: 17-02-2019

又测试了一下,中途被屏蔽的漫画屏蔽之前的各话能正常看,屏蔽之后上传的就看不了了

rainameAuthor
§
Posted: 17-02-2019
Edited: 17-02-2019

@mx440 说道: 又测试了一下,中途被屏蔽的漫画屏蔽之前的各话能正常看,屏蔽之后上传的就看不了了

试试更新Tampermonkey到最新版本。还是不行的话给个有问题的漫画目录链接,我看看是什么问题。

§
Posted: 18-02-2019

更新Tampermonkey后出现HOST被限制的报错提示,按照贴吧里的方法设置后Tampermonkey和脚本都正常了,看吧里的说法是CHROME和WIN10更新的锅

§
Posted: 19-02-2019

之前也是因为没有把tampermonkey更新到最新导致看不了,现在已解决: )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