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Pixiv Previewer

Display preview images (support single image, multiple images, moving images); Download animation(.zip); Sorting the search page by favorite count(and display it). Updated for the latest search page.

ของเมื่อวันที่ 03-04-2020 ดู เวอร์ชันล่าสุด

ผู้เขียน
ocrosoft
คะแนน
0 0 0
เวอร์ชัน
3.1.9
สร้างเมื่อ
19-06-2017
อัปเดตเมื่อ
03-04-2020
ความเข้ากันได้
เข้ากันได้กับ Chrome
สัญญาอนุญาต
ไม่มี
ปรับใช้กับ

预览时的 loading 图片和设置里的开关图片加载不出来是因为账户欠费了hhh,没有被封

关于 v3.0 版本:
P站对搜索页进行了大的改版,导致脚本的排序功能直接挂掉,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排序功能。
因为觉得之前的代码比较丑,也趁着这次机会重构了一下,对设置、预览的样式等做了较大的修改。
由于修改了设置,如果从 v2.x 版本更新,原来设置将不会被带到新版本,需要再配置一遍。
暂时删除了多语言和首次使用的教程,推荐阅读后面的内容,以了解脚本的功能和用法。

小版本更新历史:github,欢迎 star/fork。
动图下载的压缩包转 Gif 工具:github

预览支持页面:
1.搜索页
2.关注页
3.发现页
4.用户页
5.主页
6.排行榜
7.大家的新作品页
9.收藏页
10.动态页

预览
在支持的页面中,将鼠标移动到图片,就会显示对应的预览图。
预览多图时,点击预览图切换下一张。
预览动图时,点击对应按钮可以暂停/播放、下载。

Ctrl 键:
1.如果当前没有显示预览,按住将临时禁用预览。(按住鼠标中键也可以)
2.如果当时正在显示预览,按住将禁止预览图跟随鼠标移动。
3.按住 Ctrl 并点击预览图,可以在 普通画质/最高画质 间切换。(动图除外)
Shift 键:
1.按住 Shift 并点击预览图,会在新标签页打开最高画质的图像。(动图除外)

排序(仅搜索页)
收集一定页数内的作品收藏量,并按从高到低的顺序重新排序。
收藏量筛选(仅搜索页)
进行排序时,收藏量低于设定值的作品不显示。
收藏筛选(仅搜索页)
进行排序时,已收藏的作品不显示。

设置
所有页面右下角都会显示脚本的设置(齿轮),点击打开设置页面。
* 保存或重置设置会刷新当前页面。
* 清理 Cookie 会导致设置重置到默认值。
* “使用新标签页打开作品详情页”在某些自动加载的页面,如果关闭了预览功能,新加载的图片将可能无法以新标签页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