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智能融合网盘密码到网址中,打开网盘链接时不再需要手动复制密码,并自动提交密码,一路畅通无阻。同时记录网盘信息,当你再次打开该分享文件时,不再需要去找提取码,同时可追溯网盘地址的来源。

< Feedback on 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7-07-2020

感谢大佬的脚本
作者可以增加一下网盘缓存信息的导出功能吗?导出成txt方便在本地进行查询,翻浏览记录现在全都是url,看不到文件名称,只能一个个点进去看标题。
我现在用LocalStorage Manager这个插件提取本地缓存的,但是里面有很多百度的缓存信息,不知道大佬能不能把导出功能直接做出来。

极品小猫Author
§
Posted: 28-07-2020

localStorage 百度自己的缓存好像也没有多少吧
而且我的脚本并没有记录文件名称的功能啊,只有网站的标题


导出功能其实本来有想过要做的,但是这个功能又实在太小众。
而且“集装箱”的流行,好像并没什么人喜欢用我这个脚本了。
现在我宁可下载城通网盘的链接,也不下百度,所以脚本缺乏维护,其实BUG也还是蛮多的……

其实使用 localStorage 来储存很不靠谱,但是又没有其它更容易维护的保存条件……反正这个脚本目前几乎夭折了吧


提供一个方法
1、打开开发者工具,在Console控制台中
2、先把里面的内容清除掉(右键Clear Console)
3、输入这行代码,运行 JSON.stringify(localStorage)
4、将得到的localStorage结果另存为文本(右键as save)

如果不方便阅览,你可以格式化代码一下 https://www.sojson.com/
然后 Ctrl+F 查找内容

§
Posted: 05-08-2020

最近研究了一下。在245行改成:
CatPW.surl='Share_'+yunData.surl +'&filename='+yunData.FILENAME;
就可以存储文件名了,在yundata这个对象里面已经有了filename这个属性。

导出做不了的话,那我就只能先用插件解决问题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