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Picviewer CE+

Powerful picture viewing tool online, which can popup/scale/rotate/batch save pictures automatically

< Feedback on Picviewer CE+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09-05-2023

作者好,想问一下我这里不管怎么设置,点开大图以后再按G一定会进入图库,这个是属于bug么,改和删快捷键都试过,只要使用过插件功能再点G就一定会进入图库模式,点方向键就一定会切换图片(哪怕我此时没有通过插件点开的图片)

hoothinAuthor
§
Posted: 10-05-2023

多谢反馈,看起来是个bug。
不过你后一句是什么意思?【点方向键就一定会切换图片(哪怕我此时没有通过插件点开的图片)】
能否描述清楚?如果大图获得焦点,方向键切换图片不是预期行为吗?

§
Posted: 10-05-2023

感谢回复,方向键的问题和点G进入图库是类似的情况。在我关闭图片预览后,再点方向键会自动再弹出已经看过的图片的预览,并且再打开下一张图片的预览

hoothinAuthor
§
Posted: 11-05-2023

抱歉,我在本地没有复现,目前的逻辑是图片获得焦点之后才会响应快捷键(诸如g、方向键之类)。因此图片大窗失焦或者关闭之后应该是不会有类似情况的。
你是否已经更新到最新版了?能否把你的使用环境提交给我?

§
Posted: 11-05-2023

你好,我刚刚尝试重新排查可能的原因,发现原因是和另一个取消网页复制粘贴限制的脚本有冲突,我在同时使用两个脚本的情况下使用快捷键后关闭图片仍然会启动这个脚本来预览图片。我是这方面的小白,可能没有办法提供更多内容,也感谢非常感谢您的回复,这个脚本我真的很喜欢,已经使用好几年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