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ilibili toothbrush

牙刷科技,还原哔哩哔哩播放器,404页面视频需挂代理

Verzia zo dňa 06.12.2015. Pozri najnovšiu verziu.

Autor
冻猫
Hodnotenie
0 0 0
Verzia
5.5
Vytvorené
11.05.2014
Aktualizované
06.12.2015
Licencia
neuvedené
Spustiť na

牙刷科技,只还原B站播放器,无其他乱七八糟的功能。别的黑科技脚本都写得太复杂,还常遇到获取不了CID的问题。
兼容所有B站版权视频,只有会员知道的世界也可替换。
打开视频页面,自动滚动到播放器的位置,不用每次都辛苦的把页面往下滚动到播放器位置啦~~

顶部新番按钮添加当日(新番放送表中)已更新的新番,可显示隐藏新番,点击可进入新番专题页面。

爱奇艺版权新番需从新番专题点击链接打开。404页面新番需要挂代理观看,或者临时将interface.bilibili.com加入代理扩展规则中。
乐视版权新番,在专题页面左键按住链接1秒后放开,自动使用B站播放器播放。


推荐安装对应脚本工具

  • Firefox 安装Greasemonkey
  • Chrome 安装Tampermonkey

  • 5.1 修复新番提醒功能。
    5.0 修复使用bilibili.tv域名导致播放器失效的问题(已替换为bilibili.com)。
    4.9 增加检查视频源的超时时间为10秒,超时后不再进行替换。
    4.x 兼容新版B站。
    4.1 修复腾讯源。
    3.8 微调新版B站打开视频页面时自动滚动的位置。
    3.7 调整一些样式,完全兼容新版B站。
    3.6 修复B站新番接口自身混乱,导致周日新番的未更新列表显示所有新番的问题。
    3.5 调整代码逻辑,优化新番提醒。
    3.0 整合新番提醒功能,可显示新番放送表中的隐藏新番。
    2.9 修复由于404页面没有AV号无法播放的问题。(从新番专题页面点链接即可)
    2.8 修复一个新浪源的奇葩问题。
    2.7 暂时修复B站新的API接口(感谢tiansh90提醒)。
    2.6 增加爱奇艺版权新番404页面的一些支持(需要挂代理,等播放器左下角加载 视频地址 完成后可关闭代理)。
    2.2 增加bilibili.com域名支持(为啥要换域名呢)。
    2.0 自动检测有无其他视频源可替换。增加提示。增加控制播放器替换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