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优爱腾VIP视频解析2020-06-30最新版(全网解析源最全)

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芒果TV等平台视频VIP免费看。代码精简、含有20个超稳定急速解析源、没有任何花哨内容、专门解析视频!

Autor
Tsing
Denne inštalácií
3
Celkový počet inštalácií
13 800
Hodnotenie
14 1 0
Verzia
1.1
Vytvorené
20.02.2020
Aktualizované
29.06.2020
Licencia
neuvedené
Spustiť na

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芒果TV等平台的VIP视频播放页面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VIP解析】的按钮,直接点击即可在新页面解析播放VIP视频,非常方便!如果解析失败,可以再次点击该按钮,自动切换解析源,内置20个超级稳定的急速解析源,保证非常好的用户体验!




解析得到的VIP完整视频直接全屏播放,没有任何的购物返利推广信息,非常干净清爽!




该脚本完全由本人原创,没有借鉴任何同类油猴脚本,并且最大化精简脚本,保证了运行速度和稳定性。实测,该原创脚本的资源占用远小于其他同类的解析脚本,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注:该脚本主要用于学习和研究之用,其中的解析源全部收集自网络,由此带来的视频版权问题与本人无关,特此申明!

注:谢绝抄袭部分或全部代码!如发现有人抄袭,欢迎举报,谢谢。

如果这个脚本给您带来了良好的体验,也欢迎您给我打赏一下辛苦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