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半次元获取原图

获取半次元原图脚本,如果您觉得有用请为我点个赞支持一下!谢谢您的鼓励!

Autor
Rirock
Denne inštalácií
0
Celkový počet inštalácií
1 973
Hodnotenie
9 0 0
Verzia
0.3.1
Vytvorené
06.10.2019
Aktualizované
25.10.2019
Licencia
neuvedené
Spustiť na

获取半次元原图脚本,新版本支持了几乎全部的半次元图片,如果您觉得有用请为我点赞支持一下!谢谢您的鼓励!

感谢Kuro Aozaki的反馈并提供了新版获取无水印原图的方法!

这个脚本于19年10月6日完成,之前我都是用python写个爬虫来获取半次元原图的,结果半次元越改越复杂...
前两天突然遇到个好看的小姐姐,想下载原图时发现之前写的爬虫不管用了,一气之下新写了一个能用的python爬虫脚本。
不过新脚本操作起来比较复杂,还需要安装大多数人电脑上并没有的插件,不太方便。
因此为了造福各位绅士,我又花了一天时间学了一点javascript写了这个油猴脚本...我太难了...js语言真的让人头大...
写完之后发现才不到10行...花了一天写的...哭了...
写完看到已经有大佬写过了...又哭了...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或需求欢迎私聊我,我有时间的话会去解决,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