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iliBili每日任务

自动完成bilibili的每日任务

Autor
maxinimize
Denne inštalácií
0
Celkový počet inštalácií
7 716
Hodnotenie
32 0 0
Verzia
0.4
Vytvorené
10.06.2019
Aktualizované
10.06.2019
Licencia
neuvedené
Spustiť na

注意:这个脚本停止维护,实现类似功能的签到脚本很多,请选择其它适合的版本。

--------------------------------------------------------------------

每日观看视频的任务现在不能正常运行了。客户端分享和投币应该还能运行。
由于已经太久没碰过任何编程语言了,可能有时间的话会研究下视频观看任务的问题,以及风纪委员 = =
感谢大家的支持。


使用方法:

打开链接: https://account.bilibili.com/account/home
脚本会在后台自行完成每日的三个任务,状态会显示在控制台(F12 -> console)。任务完成大概需要15秒,所以页面打开后不能立刻关闭。

(如图1)

刷新页面后,每日登陆和每日观看任务的状态不会立刻更新为已完成。需要等待大概五六个小时后才会显示为已完成。(好像我手动做任务也是如此)

(如图2)

一些注意事项:
脚本的工作原理和之前大佬的python脚本一样,通过获取关注的前50个up主信息,生成一个视频列表(每个up主最多100个),从这个列表中随机选取视频进行观看,投币,分享。

投币的话,脚本设置为只有在账户拥有5枚硬币以上,以及当日并未投币的情况下,才会自动完成五次投币任务。实际运行中可能会出现随机选中的视频已经投过两次币(如图3),因此不能自动完成全部五次投币任务。这个情况后续更新应该能解决。

另外还有一个我不太确定的地方。关于观看任务,如果只是看了一个少于五分钟的视频,是否能够完成这个任务?如果有知道的可以留言说一下。

如果还有其它的bug 请留言回复

B站的API调用方法,参考了以下大佬的Python脚本
https://github.com/Hsury/Bilibili-Toolkit
https://github.com/Dawnnnnnn/bilibili-tools

如果有steamcn论坛会员的话可以在这边联系我
https://steamcn.com/t495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