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谷歌访问助手默认打开2345网站的问题破解

我不想一直使用百度,我想科学上网,于是我安装了“谷歌访问助手”,呵!但它竟然需要我设置默认主页的方式来永久激活!这是不能忍受的,于是本插件的目的便是用来帮你避开讨厌的2345门户网站,默认直接打开Google主页,并且仍然可以永久激活“谷歌访问助手”哦。

Verzia zo dňa 29.01.2019. Pozri najnovšiu verziu.

Autor
arnold zhao
Hodnotenie
0 0 0
Verzia
0.1.3
Vytvorené
29.01.2019
Aktualizované
29.01.2019
Licencia
NPOSL-3.0
Spustiť na

脚本作用

我不想一直使用百度,我想科学上网,于是我安装了“谷歌访问助手”,呵!但它竟然需要我设置默认主页的方式来永久激活!
这是不能忍受的,于是本插件的目的便是用来帮你避开讨厌的2345门户网站,默认直接打开Google主页,并且仍然可以永久激活“谷歌访问助手”哦。

脚本说明

这是一个超级简单的脚本代码,并没有什么说明,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查看monkey.js的源码哦
需要注意的是在Greasy Fork的脚本属性说明中,并没有找到设置脚本加载时期的属性说明,
所以此处安装脚本后需要进行下简单的设置,如下图所示:如不进行配置,则仍然不影响脚本的正常运行;

步骤1 步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