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谷歌访问助手默认打开2345网站的问题破解

我不想一直使用百度,我想科学上网,于是我安装了“谷歌访问助手”,呵!但它竟然需要我设置默认主页的方式来永久激活!这是不能忍受的,于是本插件的目的便是用来帮你避开讨厌的2345门户网站,默认直接打开Google主页,并且仍然可以永久激活“谷歌访问助手”哦。

Verzia zo dňa 29.01.2019. Pozri najnovšiu verziu.

Autor
arnold zhao
Hodnotenie
0 0 0
Verzia
0.1.1
Vytvorené
29.01.2019
Aktualizované
29.01.2019
Licencia
neuvedené
Spustiť na

脚本作用

我不想一直使用百度,我想科学上网,于是我安装了“谷歌访问助手”,呵!但它竟然需要我设置默认主页的方式来永久激活!
这是不能忍受的,于是本插件的目的便是用来帮你避开讨厌的2345门户网站,默认直接打开Google主页,并且仍然可以永久激活“谷歌访问助手”哦。

脚本说明

这是一个超级简单的脚本代码,并没有什么说明,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查看monkey.js的源码哦,
另外需要科学上网的同学,此处也可以直接下载谷歌访问助手插件(20190128100342chromecj.com.crx)Chrome扩展程序中直接安装即可。

运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