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手机浏览器触摸手势

为手机浏览器添加触摸手势,即装即用,无需配置。除了通用手势外,还有针对文字、图片、视频的特殊手势。还嫌不够?支持添加属于你的个性化手势。推荐使用Kiwi浏览器、Yandex浏览器和狐猴浏览器。

< Spätná väzba na 手机浏览器触摸手势

Hodnotenie: Dobré - skript funguje

§
Pridaný: 03.12.2022

脚本很好用,提个小意见,那个'恢复页面'的功能,能不能优化一下,每次使用他都会打开所有的历史记录,如果只是想打开历史记录,浏览器本身就有这个功能感觉没必要,能不能像电脑浏览器那样,比如电脑火狐那个“恢复关闭的标签页”功能,使用一次只恢复上一个页面,然后想恢复就依次继续。

L.XavierAutor
§
Pridaný: 03.12.2022

脚本v7.5.0以前是只恢复一个页面,但有个问题是恢复的页面没有历史,无法后退前进,本质是一个新页面。
不如直接调用浏览器自带的,恢复的页面有历史操作。

§
Pridaný: 04.12.2022

看来要完美实现这个功能,还得建立一个数据库,用来自行保存历史记录才行,是挺麻烦的,我还是用插件吧。
最近发现有个“自动无缝翻页”的功能在手机浏览器挺好用的,特别是对百度搜狗或者文本阅读那些,每次搜索几行就得点击下一页。不过他的脚本有个缺点,以KIWI为例,启用脚本后,每次搜索完他都会自动再刷新一次,对好多网页都是这个效果,所以用起来有点别扭。您的技术比他好,看看大师,有空的时候能不能加入手势里,默认关闭,想要的时候也可以方便快捷的打开。

L.XavierAutor
§
Pridaný: 04.12.2022

脚本是js编写的依托于当前运行的网页,因为浏览器的安全策略权限很小。而浏览器插件因为历史原因有极大的权限,近几年才慢慢限制需要请求权限。所以有些功能插件会比较容易实现。

说实话我仍是个萌新,称不得大师😳

对于“自动无缝翻页”你可以向该作者反馈,他在这个脚本耕耘多年一定比我重写的要好用。

而且我个人喜欢使用通用规则适配大部分网站,不太喜欢为单独网站做适配。因为那样网站改变了规则我也得重新适配,所以抱歉暂时没有添加该功能的意向。

§
Pridaný: 30.03.2023

大佬,关于这个恢复页面的功能,FIREFOX应该改成什么代码呢? 原本写的chrome-native://recent-tabs应该是chrome内核浏的览器才能用对吧?

Pridať odpoveď

Aby ste mohli pridať odpoveď, prihláste 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