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手机浏览器触摸手势

为手机浏览器添加触摸手势,即装即用,无需配置。除了通用手势外,还有针对文字、图片、视频的特殊手势。还嫌不够?支持添加属于你的个性化手势。推荐使用Kiwi浏览器、Yandex浏览器和狐猴浏览器。

< Spätná väzba na 手机浏览器触摸手势

Hodnotenie: Dobré - skript funguje

§
Pridaný: 05.11.2022

太太太牛了,很好用!!不小心删除了某些手势功能,怎么重置回来?(试过重装脚本无效)

L.XavierAutor
§
Pridaný: 05.11.2022

感谢支持!

重置手势数据方法
清除数据方法:打开油猴管理面板-修改本脚本-点击上方存储标签-将内容改为 {} ,保存即可。

更多有关脚本的说明,可以查看首页的★功能说明★和★补充说明★

§
Pridaný: 06.11.2022

耶✌ 重置成功了!对了!!!我无意间发现手势脚本也能很好的支持其他的浏览器,比如x浏览器,比如米侠浏览器,比如via浏览器!~
通过米侠浏览器兼容模式安装的代码复制到其他浏览器能正常使用功能!粘贴一下转换后的脚本,https://www.yuque.com/yuqueyonghu7ms7qg/zhsw4g/gk4wx2vb2wfawxgo?# 《手机浏览器触摸手势》

Pridať odpoveď

Aby ste mohli pridať odpoveď, prihláste 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