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百度网盘一键解压缩

百度网盘当前目录压缩文件一键解压

Autor
codeshif
Denne inštalácií
3
Celkový počet inštalácií
6 039
Hodnotenie
5 0 0
Verzia
0.24
Vytvorené
14.11.2018
Aktualizované
06.08.2020
Licencia
neuvedené
Spustiť na

百度网盘一键解压缩

以前写的玩意,现在共享给大家玩玩,安装后打开百度网盘网页版,可以看到批量解压的按钮了。 有什么修改建议可以发送邮件给我,codeshif@qq.com或codeshif@icloud.com,我都能收到。

更新


更新时间:2020-08-06 17:53:01 *因百度网盘官方更新导致无法通过window.yunData. MYBDSTOKEN来获取信息,现在需要使用window.locals.get('bdstoken')来获取百度的Token数据。

更新时间:2019/12/26 +增加判断输入密码框后点击取消事件的监听,使弹框点击取消后不解压任何文件。

其他


如果您发现不能使用该插件解压,请查看自己是否是百度网盘的VIP用户或SVIP用户哦,只有VIP、SVIP才可以在线解压缩文件,当然了如果您有不爽,我可以跟您一起喊麦骂百度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