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动车组交路查询

在 12306 订票页面上显示动车组型号与交路

Verzia zo dňa 15.07.2020. Pozri najnovšiu verziu.

Autor
Arnie97
Hodnotenie
0 0 0
Verzia
2020.07.09
Vytvorené
17.09.2017
Aktualizované
15.07.2020
Licencia
MIT
Spustiť na

12306 售票页面余票数量查询页面车站车次查询页面票价查询页面动车组列车公布票价查询页面上自动标注动车组车型。点击车型链接可查看交路图。

如果您不想安装本扩展,亦可直接访问 https://moerail.ml 进行查询。交路图来源于新浪微博博主「CRH380AL动车组」编写的软件,使用 Python 脚本将其整理为文字和截图,在此对原作者坚持不懈的数据整理工作表示感谢。而车型信息实时更新,故可能出现与交路图不一致及没有交路图的情形,如遇不一致请以文字为准。

  • 致 iOS 用户:手机客户端现已发布,感谢开发者胡清杨
  • 致 Android 用户:手机客户端已发布,但目前暂不支持动车组实时追踪的新功能,敬请关注后续更新(咕咕咕?)
  • 致 GitHub 用户:如果觉得好用,欢迎给这个项目(前端后端Android)送颗星星~
  • 致 Greasemonkey 用户:新版 4.x 的安全模型与 TamperMonkey、ViolentMonkey 及 QupZilla 有别,如遇脚本无法正常加载,在代码中添加 // @require https://code.jquery.com/jquery.min.js 即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