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易云音乐直接下载

在单曲页面显示歌词、翻译、封面、歌曲下载链接并以高音质试听。同时支持歌单、专辑、等页面直接下载单曲。脚本仍在测试,如遇到错误,请反馈网址。

Verzia zo dňa 18.11.2017. Pozri najnovšiu verziu.

Autor
ocrosoft
Hodnotenie
0 0 0
Verzia
2.5
Vytvorené
09.09.2017
Aktualizované
18.11.2017
Kompatibilita
Kompatibilné s Firefox Kompatibilné s Chrome
Licencia
GPLV2
Spustiť na

/**
* 修改自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10548
* API 源码: https://github.com/Ocrosoft/NetEase_OutChain
* 此脚本开源,API开源,但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在其他程序中调用此脚本中的API。
**/

如果进不去反馈页面或者脚本有什么不好表达的问题,可以发送邮件到ocrosoft#ocrosoft.com(#->@)。:)

兼容性:
Chrome(55.0.2883.87) + TamperMonkey
FireFox(55.0.3) + GreasyMonkey

请支持网易云音乐,尽量在客户端进行下载,脚本用于PC上不便安装客户端时使用。

关于付费歌曲及版权歌曲:
1)无法下载会员付费歌曲。
2 - 1)客户端上可以播放,但网页上无法播放的歌曲,可以试听和下载。(网页原来的播放按钮仍是灰色,点击【高音质试听】来播放)
2 - 2)客户端上也无法播放的歌曲网页上暂时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