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度盘给我播!

强迫度盘打开 ts mts f4v m2ts等视频文件的播放页面。

Autor
凉夏风歌
Denne inštalácií
1
Celkový počet inštalácií
10 329
Hodnotenie
81 0 0
Verzia
0.2.1
Vytvorené
08.09.2017
Aktualizované
08.11.2021
Licencia
neuvedené
Spustiť na

许多格式 的视频文件,明明度盘可以播放,但它偏偏不让你播放!!
看!!明明是视频,却假装这是未知的格式,不能点击打开播放页面。(注意看:格式是ts,不能点击)



使用这个脚本之后,就能使以下格式的视频变成可播放的状态:

'ts','3gp2','3g2','3gpp','amv','divx','dpg','f4v','m2t','m2ts','m2v','mpe','mpeg','mts','vob','webm','wxp','wxv'

点击即可打开播放页面。(格式还是ts,但图标已经变成视频图标,且能点击)





【并不完善】
1、有时进入新的文件夹后,会出现脚本失效的情况(页面没有任何变化)
2、对于某些度受确实不支持的视频格式,虽然可以打开播放页面,但也只是可以找开了播放页面而已,视频还是不能播放的。例如下图的mts格式:



3、在一个路径下有太多文件的话(比如超过50个文件/文件夹),脚本未必能发挥作用……(谁让我学艺不精呢)
4、只支持路径查看页面,不支持搜索页面(例如你搜索自己网盘里所有的ts文件,会出现一个文件列表,这个列表暂时无法变成可播放的状态)



5、会弹出“文件过大,无法预览”的错误提示,不用管它!度受事儿就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