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贴吧查水表

查看百度贴吧某用户名在全网的发言

Autor
扬帆大海
Denne inštalácií
5
Celkový počet inštalácií
11 089
Hodnotenie
90 0 0
Verzia
1.5
Vytvorené
05.09.2017
Aktualizované
18.11.2023
Licencia
neuvedené
Spustiť na

其实就是文科的查看发帖脚本的修改

示意图

因为百度最近直接干掉了贴吧高级搜索,用原来的查看发帖脚本就不能查看回复了。

于是改为,用搜索引擎搜索加双引号的用户名(防止用户名被拆分搜索),限制站点为tieba.baidu.com。

虽然并不能完整找出该用户全部发言,但是起码能找出一部分了。

PS:红框里的是本脚本的效果,上边那俩是查看发帖脚本的效果.


【更新履历】 1.0---初版上传 1.1---百度貌似对用site:表示限定站点的支持有问题,于是改用百度的专用格式 1.2---更改搜索格式为兼容谷歌做准备 1.3---加入对谷歌的支持 1.4---限定谷歌为中文结果。 1.5---加入对必应的支持(目前貌似必应的效果相对最好)


百度真是神一样的设计,就不遵循规定,加了引号还非要把一个词拆开,还要搜索其他站点。为了让人感觉百度搜的结果比谷歌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