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知乎增强、短视频无水印下载等多功能工具箱,功能可独立开关。长期更新,放心使用。v6

自用多功能脚本工具箱,完全免费、无广告、无需关注公众号,集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B站(bilibili)、芒果等全网VIP视频(PC+移动端)免费破解去广告,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蜻蜓FM、荔枝FM、喜马拉雅等网站音乐和有声书音频免客户端下载,知乎增强(知乎视频下载、去广告、关键词屏蔽、去除侧边栏等),视频无水印下载(bilibili、抖音、快手、西瓜、youtube)等几个自己常用的功能,且功能可独立开关。

< Feedback on 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知乎增强、短视频无水印下载等多功能工具箱,功能可独立开关。长期更新,放心使用。v6

Review: OK - script works, but has bugs

§
Posted: 2019-10-29

【建议】增加三个脚本的版本号

本来想QQ群里发信息的,看作者回复挺积极,就在这里说一下,不成熟勿喷。就本身这个脚本而言是三个脚本的合体。单独的脚本和这个脚本我都有用过一段时间。两个想法请作者考虑。 1、建议文件头除了注明本插件的版本外,建议增加三个单独调用脚本的版本号,以便可以确定是否和原作者最新的同步,也有利于使用者及时发现通知到你。 2、建议增加检测机制,比如发现有单独按照这三个单独脚本的,善意提示可能会冲突,请使用者尽量使用唯一脚本。

lazyfrogAuthor
§
Posted: 2019-10-30

你好,感谢你的建议,这个脚本有时候并不是100%照搬原作者代码,我会在尽量不动原作者代码的前提下,只为了提高体验在细节方面做微微改动。所以版本号方面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而且目前没有发现和原作者脚本同时安装会有冲突的情况发生。如果有的话,希望能提出来,我会尽快修改避免这个问题。

§
Posted: 2019-11-01
Edited: 2019-11-01

一个可能和你关系不大的问题。现在的VIP视频解析已经失去了解析的意义。因为播放的都不是官方解析源,都是其他网站的采集。甚至TC源都会被当成VIP解析来播放。以前官方的源现在一个都没有了。有没有更好的方式能够解析官方源?之前最惠买都是解析的官方源,现在跳转全都不是官方源解析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