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 YouTube Downloader

Download YouTube videos without external service.

< Feedback on Local YouTube Downloader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0-02-23

提个小建议——UI上加入合并百分比显示

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是个很大的视频,然后很长时间都显示“Merging video, please wait...” 实在等的无聊,就看了一下代码。 使用FFMPEG的时候,使用了logger打印DEBUG的log,希望可以同时使用progress,把MMPEG的进度显示到UI上。

§
Posted: 2020-02-24

同样的希望作者可以升级一下,整合一个1.2Gb的视频等到怀疑人生

maple3142Author
§
Posted: 2020-02-24

@jiangzhuo 说道: 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是个很大的视频,然后很长时间都显示“Merging video, please wait...” 实在等的无聊,就看了一下代码。 使用FFMPEG的时候,使用了logger打印DEBUG的log,希望可以同时使用progress,把MMPEG的进度显示到UI上。

這個不容易做到,因為 logger 是用在一個 worker 的 options,沒辦法直接取得每次 run 的 stdout 和 stderr

§
Posted: 2020-02-24

或者一个预计时间也可以,我现在等了25分钟了,一直是Merging video, please wait...。如果可以的话自己终止并自己整合也可以。

maple3142Author
§
Posted: 2020-02-24

@"孙晓一" 說: 或者一个预计时间也可以,我现在等了25分钟了,一直是Merging video, please wait...。如果可以的话自己终止并自己整合也可以。

只是要自己合成的話直接把下載的小視窗關閉就行了,然後會跳出一個訊息告訴你出現了錯誤,接下來會觸發 video 和 audio 的下載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