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过滤

在京东商品列表和搜索结果页面增加【自营】【非自营】以及【满赠】【满减】等超过30个商品过滤选项,为【京东配送】【仅显示有货】以及【排序】选项增加记忆功能。

< Feedback on 京东自营过滤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8-08-21

无法兼容低版本吗?

google 一直喜欢用旧版本, 本人用的39.0.2171.99,油猴加载了,但是不出现屏蔽项。

You!Author
§
Posted: 2018-08-23
Edited: 2018-08-23

没有在低版本试过,应该是低版本的js引擎跟现在的有差别(比如标准支持不完善什么的),或者是油猴本身不能完全兼容低版本(你可以试试找个低版本的油猴插件,不要用最新的),或者jd网站本身用了低版本无法正常运行的代码,脚本本身并没有使用对版本和浏览器种类有要求的代码。

话说我以前也喜欢一直用低版本,主要是懒得换,而且我用的比你还老,是31.0.1650.63,之后的版本我记得有个什么重大改动,导致某个已经断更的插件用不了就一直赖着老版本不更新,但是后来实在没办法了,很多网站和更多的插件都不正常,才只能换了高版本的,现在用着习惯了也没觉得有啥不好的,现在还坚持用老版本的话经常会遇到更多闹心的问题,而且越朝以后走问题肯定会越多的。

§
Posted: 2018-08-24
Edited: 2018-08-24

感谢@You! 百忙之后给予回复。

v0.4.0.0 0没有问题,升级到v0.4.0.0 1之后就不行了。 新版本银联在线插件使用不正常,一直是拒绝升级。

You!Author
§
Posted: 2018-08-24
Edited: 2018-08-24

用31版的chrome调试了下,老版本chrome的js引擎有很多函数和事件参数不支持,要兼容的话可能需要大改,这个问题恐怕暂时是没啥办法了,看什么时候有大把空闲时间再考虑怎么弄吧。

另外,如果你系统是win10的话可以考虑装个IE或者edge版的油猴,在IE或者edge里剁手也是可以的。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