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页面打开twitter的图片

在查看大图时会在右侧显示一个按钮。点击按钮就可以在新页面查看和保存图片。

< Feedback on 在新页面打开twitter的图片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8-05-29

图片格式问题

我保存图片时候看到的是.jpg_orig格式的,然后我尝试了改为.jpg也可以打开,请问这有什么不同,如果要一个一个的改,太麻烦了,或许可以改进一下?

§
Posted: 2018-06-09

@"Sasha Huang" 说道: 我保存图片时候看到的是.jpg_orig格式的,然后我尝试了改为.jpg也可以打开,请问这有什么不同,如果要一个一个的改,太麻烦了,或许可以改进一下?

这是因为在新标签页打开的图片加上了 :orig 后缀,以获取最大尺寸的图片。保存时浏览器会把后缀名当成 .jpg_orig,这个需要自己改了,或者把这个后缀的打开方式设置为看图软件。脚本现在改不了这个,除非用脚本来自动保存。不过我没有动力改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