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智能融合网盘密码到网址中,打开网盘链接时不再需要手动复制密码,并自动提交密码,一路畅通无阻。同时记录网盘信息,当你再次打开该分享文件时,不再需要去找提取码,同时可追溯网盘地址的来源。

< Feedback on 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8-03-02

密码管理的功能建议,直接把密码框里的文本重命名文件会很方便~

密码管理的功能建议:直接把分享页面密码框里的文本,保存文件时添加到文件名后面名后面,这样方便下载后解压。

极品小猫Author
§
Posted: 2018-03-05

嗯,终于有人给我提这个建议了!

现在的新版本初衷本来就是为了满足“【解压密码】+文件名”而进行加强的,不然原来的旧版本也是够用。
这个问题由于受限于各种下载工具和下载方式,因此也导致了不同的下载情况。

但是由于 Chrome 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不支持 IE 右键菜单,因此修改文件名只能从“生成下载链”的脚本生成链接时进行修改。否则可以基于迅雷的右键菜单直接对文件名进行修改,而且同时可以把一些网盘的必要信息直接追加到任务注释中。

目前,为了这个问题最方便的解决办法,“IE内核+迅雷5(便携版,不与其它版本冲突)”来搭配这个脚本使用的。效果如下图。
不过由于我的右键菜单因为自用修改了大量的内容,产生了一些 BUG,而我比较懒没去改回来,所以也一直没有在脚本介绍中提这个事情。

另外,再搭配 WinRAR 的解压密码管理功能,自动解压文件。

以上,就是这个“威力加强版”的真面目 ( ‵▽′)ψ

极品小猫Author
§
Posted: 2018-03-05

再说一个,非固定的解压密码,我使用了 VBS 来进行解压密码的提取,再以命令行来进行批量的文件解压。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