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MovieRatings

Show IMDb ratings on Douban, and vice versa

< Feedback on MoreMovieRatings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7-11-07
Edited: 2017-11-07

OMDb API又开放免费API了,应该又可以显示烂番茄的分数了。

http://www.omdbapi.com/
Attention Users
11/02/17 - FREE KEYS! The "open" API is finally open again!
我试着申请了一下,虽然现在有每日请求次数限额(Account Type FREE! (1,000 daily limit))但是和以前的用法一样还算方便。
添加上apikey以后就可以正常获取数据了,所以应该又可以显示烂番茄的分数了。
另外如果还是使用app.imdb.com的话我想提一个小建议,当一部影片的IMDb评分为X.0时目前0.3.4的脚本会在豆瓣上显示为X,我个人觉得还是显示成X.0比较好一点?
最后非常感谢JayXon贡献的这个脚本,很好用我很喜欢!

JayXonAuthor
§
Posted: 2017-11-07

谢谢提醒,我刚更新了0.4.0,就是不知道1000次够不够用

§
Posted: 2017-11-07
Edited: 2017-11-07

谢谢提醒,我刚更新了0.4.0,就是不知道1000次够不够用

哈哈,非常感谢,烂番茄又回来啦!可惜由于OMDb API所限再也没有爆米花了。
因为同一个条目的多次查询只会计算一次,考虑到这个脚本的总安装数量以及豆瓣热门电影的原因所有使用者的请求可能有很大一部分都重复,1000次应该勉强够用吧……要不然就得考虑自动轮换使用多个apikey了。
不过我感觉OMDb API主页上Examples用的apikey(PlsBanMe/PlzBanMe)虽然也有次数限制,但是好像都远超1000次的限额,也许是100000次?实在不行可以直接用这些嘛……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