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proxy-buttons

add a button beside github link(releases,files and repository url), click to get alternative url according to previously specified proxy.

Author
du33169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1,850
Ratings
2 0 0
Version
0.7
Created
2021-03-18
Updated
2024-03-12
License
MPL-2.0
Applies to

gh-proxy-buttons

简介

一个基于gh-proxy的油猴脚本,为github中的特定链接(releases、文件、项目地址)添加一个悬浮按钮,提供代理后的加速链接。不需要修改hosts,不需要导入仓库,所需的仅仅是在油猴中安装本脚本。

Add a button beside github link(releases,files and repository url), click to get alternative url according to previously specified proxy.

安装

无论如何,首先你需要为你的浏览器安装油猴脚本管理器

自动安装

脚本已发布在Grease Fork,点击即可安装。(确保已安装油猴)

install

手动安装

  1. 点击油猴脚本管理器的图标,它通常长这个样子:image-20200728152241242

  2. 点击“管理面板”,选择“实用工具”选项卡:image-20200728152334351

  3. 此时你可以选择下列方式安装:

    1. “文件”:下载代码中的gh-proxy-buttons.js并在此处导入。
    2. “Install from url”:复制如下链接,填入并点击“安装”。
https://gh-proxy.du33169.workers.dev/https://github.com/du33169/gh-proxy-buttons/blob/master/gh-proxy-buttons.user.js

使用

安装后打开GitHub的网页,将你的鼠标悬浮于下述链接/按钮即可触发:

对于链接,点击出现的按钮将会通过代理开始下载该文件;

对于仓库地址,点击按钮将会复制代理后的链接(基于ClipboardJS,可直接用于git clone。

对象 图示 说明
Releases页面的下载按钮 release 点击按钮通过代理下载或右键复制链接
代码页面的文件链接(不支持文件夹) file 点击按钮通过代理下载或右键复制链接
HTTPS仓库Clone地址的复制按钮 copy 点击复制包含代理的仓库链接(基于ClipboardJS),仅能用于clone
完整仓库的压缩包下载 zip 点击按钮通过代理下载或右键复制链接

自定义代理服务器

本脚本是gh-proxy项目的二次包装,原项目的演示服务器为https://gh.api.99988866.xyz,也可直接点击链接以网页形式使用。

注意:由于cloudflare免费版worker有单日请求数限制,如果需要大量下载,请根据教程自行部署worker。

我也部署了一个worker用于分流,也是目前脚本中默认使用的:https://gh-proxy.du33169.workers.dev/

当然如果有条件也请自行按要求部署(免费)。

要修改使用的代理服务器,可以直接编辑脚本(末尾斜杠不可省略):

image-20200728160207769

相关项目

Tampermonkey gh-proxy Clipboard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