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downloader

An scalable universal novel downloader.

< Feedback on novel-downloader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1-07-03

这两天下载晋江和起点的都不行,老是运行出错

bgmeAuthor
§
Posted: 2021-07-05

晋江出错是由于晋江近期开启了HTTPS。 现已修复。

起点,本地测试可正常运行。如仍有出错,请提供相应日志。

§
Posted: 2021-07-05

重装两次电脑和无数次浏览器后可以运行了,但不知道为什么TXT是没有排版的,全部内容挤在一起,没有分段,必须复制放到其他排版软件里才能正常分段。家里其他人的电脑都正常,就我这台不行_(:з」∠)_,是不是需要什么代码?

bgmeAuthor
§
Posted: 2021-07-06

重装两次电脑和无数次浏览器后可以运行了,但不知道为什么TXT是没有排版的,全部内容挤在一起,没有分段,必须复制放到其他排版软件里才能正常分段。家里其他人的电脑都正常,就我这台不行(:з」∠),是不是需要什么代码?

你这是什么系统,什么浏览器,浏览器的版本是什么,脚本管理器是什么?

感觉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你使用最新Chrome、Firefox来试一试。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