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稍后再看功能增强

与稍后再看功能相关,一切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功能

< Feedback on B站稍后再看功能增强

Question/comment

在360安全浏览器使用“将视频移动到指定文件夹"这个功能莫名失效了。刚开始用的时候还是ok的。虽然大伙可能用的都是chrome/edge,但还是反馈一下

§
Posted: 2022-07-27
Edited: 2022-07-27

感谢你的反馈,但是我这边重现不了。

在「设置」里有个「初始化脚本」的功能,你先试下初始化后能否恢复正常。如果不行的话:

失效的具体表现是什么,有没有错误提示,请描述一下。如果你知道如何查看控制台报错信息的话麻烦复制粘贴进来。

另外:

  1. 你最近有没有大量使用这一功能,比如短时间内移动了几十个视频之类的……如果是这种情况,可能过个半天时间自然就好了。
  2. 你说的360安全浏览器指的是不是 https://browser.360.cn/se/?还是极速版之类的?是否为最新版?
  3. 你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吗?
  4. 你的脚本管理器是什么(就是用来安装删除脚本那个浏览器扩展)?是否为最新版?
  5. Chrome / Edge 上使用相同的B站账号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吗?
§
Posted: 2022-07-29

这个问题在 v4.28.9 修复好了,感谢你的反馈!

此外,请问下你B站账号应该是进行没有实名认证的吧?(如果介意的话当我放屁,只是想确认一下B站的鉴权设计)

你好,发现问题之前我确实有1的行为,但是过了得有个4、5天也没有自然好过来,重启也不管用。在星愿上使用没问题,所以没太在意
是360安全浏览器,不是极速版,不是最新版,但也是前几个月更新的,不是很老的版本。
是window
就是360安全浏览器自带的脚本管理器,没更新过(或者他后台有过更新,但我不知道)
更新到你说的这个版本了,问题确实解决了。感谢。我B站账号有实名认证

§
Posted: 2022-07-30

谢谢回答!

我建议你这边不要在短时间内过量使用快速收藏,特别是不要做十秒内收藏五六个视频这种操作,B站后台对这类操作限制好像还是挺严的。我知道挺多用户都有将视频批量从稍后再看转移到收藏夹的需求,然后会用我脚本的这个功能来代替,但终究不是根本之道。你可以尝试下到 https://www.bilibili.com/v/topic/detail?topic_id=6184 提下建议,我之前在上面反馈过 BUG 还是有人管的。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