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稍后再看功能增强

与稍后再看功能相关,一切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功能

< Feedback on B站稍后再看功能增强

Review: Bad - script does not work

§
Posted: 2022-07-14

现在“将视频移入指定收藏夹”的功能完全失效了;以前就是如此,连续收藏几十个就会失效,要等几个小时才能再用,现在是彻底不能用了。

顺便:如果能给个“批量转入指定收藏夹”的功能就好了,因为工作原因,每天都会攒下一些视频来不及看,一周怎么也超过100-200个(虽然大部分只看开头就不看了),都要留到周末刷,稍后再看容量太小还是需要一个tmp文件夹来暂存的。

§
Posted: 2022-07-15

额,你贴报错信息啊,我这边测试也没见有问题。

你一口气连续收藏几十个被当成恶意访问不是很正常吗,批量转入也别想了,后台根本没有提供接口。这种功能B站它本身不开放,就别指望第三方能做了。你这需求可以看下 「bilibili」大会员 B 币领取提醒 这个脚本,它能导出整个列表,应该是目前比较好的解决方案。

§
Posted: 2022-07-18

朋友,你这报了个不存在的 BUG,又不愿意配合排查问题,给个差评拍拍屁股就走人,是否有点那啥呢😅

§
Posted: 2022-07-29

虽然您做出了给完差评就走的不齿行为,但是作为一名负责任的脚本开发者,我还是得通知下您以及后面看到这个讨论的用户:该问题已在 v4.28.9 修复。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