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小米有品、考拉自动抢购工具,支持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易购、苏宁香港、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的商品页面抢购、购物车抢购,在非抢购页面支持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隐藏优惠券领取及历史价格查看。

< Feedback on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2-06-03

作者请问一下,我是edge浏览器,现在这个版本的脚本在秒杀后不会自动跳到输密码支付,而是跳到确认订单,这是我哪里弄错了嘛?

Aice.FuAuthor
§
Posted: 2022-06-04
Edited: 2022-06-04

作者请问一下,我是edge浏览器,现在这个版本的脚本在秒杀后不会自动跳到输密码支付,而是跳到确认订单,这是我哪里弄错了嘛?

如果我没理解错,您这个应该只是单纯的抢购失败,您的设置应该也是没问题的。
脚本执行跳转后,会停留在确认订单页面,如果是捡漏模式或者强制下单会间隔下单频率不断提交,直到您关闭页面,脚本停止。除了这两个模式以外的模式,脚本在确认订单页面只执行一定次数,一般是10次左右就停止不执行了。
也就是说,如果您设置的时间不太理想,抢购失败了无法下单,那么就不会继续跳转,或者说有其他选项没有设置影响到下单(例如很多人用新号的时候没有设置默认地址,也是无法直接下单的)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