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browser touch gestures

Add touch gestures to your mobile browser, ready to use and no configuration required. In addition to general gestures, there are also special gestures for text, images, and videos. Do you still think it's not enough? Support adding personalized gestures that belong to you. We recommend using Kiwi browser, Yandex browser, and Lemur browser.

< Feedback on Mobile browser touch gestures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2-12-03

脚本很好用,提个小意见,那个'恢复页面'的功能,能不能优化一下,每次使用他都会打开所有的历史记录,如果只是想打开历史记录,浏览器本身就有这个功能感觉没必要,能不能像电脑浏览器那样,比如电脑火狐那个“恢复关闭的标签页”功能,使用一次只恢复上一个页面,然后想恢复就依次继续。

L.XavierAuthor
§
Posted: 2022-12-03

脚本v7.5.0以前是只恢复一个页面,但有个问题是恢复的页面没有历史,无法后退前进,本质是一个新页面。
不如直接调用浏览器自带的,恢复的页面有历史操作。

§
Posted: 2022-12-04

看来要完美实现这个功能,还得建立一个数据库,用来自行保存历史记录才行,是挺麻烦的,我还是用插件吧。
最近发现有个“自动无缝翻页”的功能在手机浏览器挺好用的,特别是对百度搜狗或者文本阅读那些,每次搜索几行就得点击下一页。不过他的脚本有个缺点,以KIWI为例,启用脚本后,每次搜索完他都会自动再刷新一次,对好多网页都是这个效果,所以用起来有点别扭。您的技术比他好,看看大师,有空的时候能不能加入手势里,默认关闭,想要的时候也可以方便快捷的打开。

L.XavierAuthor
§
Posted: 2022-12-04

脚本是js编写的依托于当前运行的网页,因为浏览器的安全策略权限很小。而浏览器插件因为历史原因有极大的权限,近几年才慢慢限制需要请求权限。所以有些功能插件会比较容易实现。

说实话我仍是个萌新,称不得大师😳

对于“自动无缝翻页”你可以向该作者反馈,他在这个脚本耕耘多年一定比我重写的要好用。

而且我个人喜欢使用通用规则适配大部分网站,不太喜欢为单独网站做适配。因为那样网站改变了规则我也得重新适配,所以抱歉暂时没有添加该功能的意向。

§
Posted: 2023-03-30

大佬,关于这个恢复页面的功能,FIREFOX应该改成什么代码呢? 原本写的chrome-native://recent-tabs应该是chrome内核浏的览器才能用对吧?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