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Youtube Subtitle Downloader v36

Download Subtitles

< Обсуждения Youtube Subtitle Downloader v36

Вопрос/комментарий

§
Создано: 19.07.2017
Отредактировано: 19.07.2017

对于字母时间轴代码中end值的确定 以及对于文本编码格式的建议

作者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写的代码,解决了我很多问题,但我在使用时发现了一些问题,向您反馈一下。

首先的问题是:一条字幕的结束时刻为下一条字幕的开始时刻,这就导致了在大段无对白的时间内字幕一直显示,很别扭。我需要说明的是,本人并不会写代码,但也看懂了一些吧,所以参照您的代码和youtube原始字幕文件,照猫画虎做出了一些修改,亲测有效,供您参考。是在90几行的位置,修改如下:

var start = text[i].getAttribute('start');
var dur = text[i].getAttribute('dur');
var end = start - (-dur);

(这里面我再反馈一个bug。我之所以用了“start - (-dur);”是因为我发现如果用+的话只是在小数点后第四位加上个一串字符,例如96.334+3.323变成了96.3343.323而不是变成99.657。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您的原始代码中,具体表现在最后一条字幕的结束时间出现问题。我不会写代码,用的是笨办法。加减法这部分问题我反馈给您,您看能不能试着解决一下)

我修改之后的效果就是:字幕显示时间正确了。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生成的字幕我用notepad++查看后,发现其使用的是“UTF-8无BOM格式”,虽然外挂能正常使用,但是在将字幕内嵌至mkv影片中之后变成乱码。所以我每次都将字幕文件转成“UTF-8格式”,有些麻烦。不知能否解决。

总之非常感谢您的代码,非常有用。

本人微信、qq请加165141342,如有表述不明的,请依此联络。

1c7Автор
§
Создано: 19.07.2017

谢谢。很有用的反馈,我试试。然后修正之后告诉你。

1c7Автор
§
Создано: 19.07.2017

给2个视频例子可以吗?我可以测试一下。给2个地址。

1c7Автор
§
Создано: 19.07.2017

你给2个 Youtube 地址,然后我才能测。
第一次先测原版,就是字幕出现过久。改正之后再测,就是正确了。

1c7Автор
§
Создано: 19.07.2017

1个是时间轴问题,另一个是文件编码问题~ 明白

Ответить

Войдите, чтобы ответ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