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知乎增强、短视频无水印下载等多功能工具箱,功能可独立开关。长期更新,放心使用。v6

自用多功能脚本工具箱,完全免费、无广告、无需关注公众号,集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B站(bilibili)、芒果等全网VIP视频(PC+移动端)免费破解去广告,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蜻蜓FM、荔枝FM、喜马拉雅等网站音乐和有声书音频免客户端下载,知乎增强(知乎视频下载、去广告、关键词屏蔽、去除侧边栏等),视频无水印下载(bilibili、抖音、快手、西瓜、youtube)等几个自己常用的功能,且功能可独立开关。

< Feedback on 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知乎增强、短视频无水印下载等多功能工具箱,功能可独立开关。长期更新,放心使用。v6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8-10-16

为什么知乎视频没有下载选项可点?

我安装了,用的是猎豹浏览器,下载不了知乎视频。

lazyfrogAuthor
§
Posted: 2018-10-17

@yuone 说道: 我安装了,用的是猎豹浏览器,下载不了知乎视频。

之前由于知乎更新了策略,所以下载视频的方法有变化,现在脚本已经更新,可以下载了。 另外注意一下下载知乎视频,浏览器需要配置的。 知乎视频下载 Chromium 内核浏览器配置: 1.进入Tampermonkey的设置页面,“通用”里的配置模式选择“初学者”。 2.在“下载BETA”中的下载模式选择“浏览器API”。 3.弹出权限提示选择允许即可。 Firefox需要在地址栏中输入 about:config 进入 Firefox 配置页,将 security.csp.enable 值改为 false。

猎豹浏览器我没有用过,但是 chrome 内核的浏览器应该都差不多。

§
Posted: 2021-07-16

作者大人 怎么能加你进行私聊呢 有些关于咱们这个插件的问题想咨询下

lazyfrogAuthor
§
Posted: 2021-07-20

站内信息或者加群联系我。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