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视频倍速播放(追剧学习神器)

视频倍速,全网视频倍速播放脚本: ①默认快捷键: x:加速 0.1, c:减速 0.1, z:复位 1.0 ②调节右上角加速框右侧上下按钮即可调节倍率

< Părere la script-ul 视频倍速播放(追剧学习神器)

Recenzie: Bun, script-ul merge

§
Postat în: 15-12-2021

您好,我想反馈一个问题,目前我在blbl的网页使用此插件会导致视频自动播放(在已设置为禁止打开网页自动播放的前提下),经过交叉对比测试禁止自动播放功能失效是由此插件导致的。我之前再用其他加速插件,但没有这个好用今天使用下来发现此问题非常影响使用。希望可以收到您的回复。

§
Postat în: 15-12-2021

你好,十分感谢您的反馈与支持,出现该问题是由于作者比较懒引起的,每次在哔哩哔哩打开视频都需要自己手动点击一下“播放”才能观看,非常影响用户体验,鉴于此,才在B站视频打开时,添加了自动播放功能,考虑到用户使用,可以进行手动暂停、播放,对您的反馈,再次表示感谢

Postează un raspuns

Autentifică-te pentru a posta un răspu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