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Micoua_谷歌访问助手首页跳转

将谷歌访问助手强制要求首页设置修改为自定义首页

Autor
micoua
Instalações hoje
0
Total de instalações
8.109
Avaliações
42 2 0
Versão
1.0.0
Criado
28/04/2018
Atualizado
23/05/2018
Licença
N/A
Aplicável a
Todos os sites

将谷歌访问助手强制要求首页设置修改为自定义首页(默认跳转到百度首页)

自定义首页(默认跳转到百度首页):
01、将浏览器首页设置为 http://360.hao245.com 或者 http://123.hao245.com;
02、将脚本中的 https://www.baidu.com/ 修改为自己喜欢的网站地址;

PS:可点击此处 http://360.hao245.com 或者 http://123.hao245.com 测试效果,若没有任何跳转直接进入该网站则说明脚本未生效,若能跳转到百度首页或已自定义的网站则说明脚本生效;

PS:首先非常感谢网友@黄威和@Gkile关于脚本失效的反馈。在这里我做一个说明,其实脚本并没有失效,而是因为油猴插件在浏览器启动的时候有一定几率会没有随着浏览器启动而生效,油猴插件没有生效,那么里面的所有脚本都不会有效,包括这个首页跳转的脚本。目前的解决方法只能是完全关闭浏览器,再重新打开,看看油猴脚本是否起效了,如果没有则再次重启浏览器,直到油猴插件正确启动,所有的油猴脚本包括该脚本才会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