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万用网页标记器

轻松地标记网页任意元素,删除/更改烦人的内容,以及提供更多的快捷功能

Autor
Cangshi
Instalações hoje
0
Total de instalações
3.962
Avaliações
7 0 2
Versão
2.0.1
Criado
01/11/2021
Atualizado
01/11/2021
Licença
N/A
Aplicável a
Todos os sites

万用网页标记器

Daily Installs Daily Installs Daily Updates Total Installs

用于标记并修改网页内容

使用方法

  1. 安装该脚本
  2. 在任意网页按住 control 键或 command / meta 键不放,进入标记模式。
  3. 于此同时,鼠标移动到任意网页元素上,该网页内容会被标记并高亮显示。
  4. 选中元素后松开键盘按键,鼠标在保持不动的情况下,可通过快捷键使用该脚本提供的各种功能(见功能列表)
  5. 可通过敲击 ESC 键强行退出标记模式,并取消所有被标记的内容。

功能列表

  1. 删除烦人的弹窗,广告等

    快捷键:shift + DELETE

    描述:可以删除任意被标记的网页元素(可通过 control + Z 撤销)

  2. 将更改输入密码为可见 / 输入本文为不可见

    快捷键: shift + T - 显示输入的密码 shift + P 隐藏输入的文本

    描述:可以快速得查看当前标记的输入框中输入的密码或隐藏当前输入的内容

  3. 更改网页显示内容

    快捷键:shift + E

    描述:当你想要改变当前网页的显示文字时可以使用,在标记任意元素后,可以通过快捷键将该元素中的内容改为可编辑的,这时你便可以任意修改其中的文本等,在更改完内容后,需要敲击 ESC 键退出标记模式,同时保存你的修改。

更新记录:

  • 2021-11-01 - 2.0.1 全新版本上线,包含基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