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全局思源黑体

一款使用 Adobe 品牌字体替换网页原有字体的用户样式表,为你呈现更统一美观的页面风格。

< Feedback em 全局思源黑体

Pergunta/comentário

§
Publicado: 13/09/2022

使用这个脚本,经常会发生莫名跳转京东秒杀的界面。

§
Publicado: 13/09/2022

首先,我这个只是纯 CSS 样式表实现了自定义字体替换功能,并不是脚本。

如果你是以用户样式形式安装的,所有代码都是开源的,你可以点击本页面上方的【代码】标签页查看详细代码,CSS 是纯静态文件,无法实现弹窗和跳转的。

如果你是以油猴脚本形式安装的,脚本是由 GreasyFork 自动生成的,本质也是加载 CSS 样式表,你可以在油猴中查看相关代码,这部分操作完全由网站实现转制,不受我控制,但我也在油猴中核对过代码,并无任何异常。

综上,建议你好好排查一下其他扩展或者脚本,也有可能是电脑有流氓软件弹窗。

Publicar resposta

Faça o login para publicar uma re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