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全局思源黑体

一款使用 Adobe 品牌字体替换网页原有字体的用户样式表,为你呈现更统一美观的页面风格。

Autor
francis-zhao
Instalações hoje
4
Total de instalações
12.814
Avaliações
48 1 0
Versão
2.5.1
Criado
29/12/2020
Atualizado
12/11/2023
Licença
MIT
Aplicável a

重要说明

  1. 本用户样式表仅提供 CSS 文件,仅支持 Stylus、xStyle 扩展,Stylish 理论上可用但未经测试!

    首次安装请点击上方的第二个按钮【安装为用户样式】!

  2. 上方的第一个按钮【安装此脚本】为 Greasy Fork 以 CSS 文件自动转换生成的 JS 文件,支持 Tampermonkey (篡改猴)、Greasemonkey (油猴) 扩展。但本人无法控制自动转换过程,目前已经有大量用户反馈存在各类兼容性问题,强烈不建议通过此方式安装。

  3. 2023 年底本人会关闭 Greasy Fork 的自动转换功能,此后此链接仅支持 Stylus、xStyle 扩展安装【用户样式】,使用 Tampermonkey (篡改猴)、Greasemonkey (油猴) 扩展安装【用户脚本】的用户仍可继续使用现有版本,但不会再获得任何更新和技术支持。如果不想使用 Stylus、xStyle 扩展,建议等待后续独立开发的【用户脚本】版本(已经新建文件夹了……),即可删除此自动转换的超级难用还天天出问题的脚本。

使用说明

  1. 本项目主要使用了以“思源黑体”“思源等宽”为代表的 Adobe 品牌字体(查看字体清单),请务必下载安装配套字体包,以免字体无法正常显示,同时字体会不定期更新,建议每 6 - 12 个月前往网站检查是否有更新发布。如果不想下载安装过多字体,另有全局微软雅黑全局鸿蒙黑体全局苹方可供选择,请根据个人喜好任选其一,不要同时使用。

  2. 以“用户脚本”方式安装(上面第一个绿色按钮),可用于支持 TampermonkeyGreasemonkey 等浏览器扩展;以“用户样式”方式安装(上面第二个绿色按钮),可用于支持 Stylish、Stylus 等浏览器扩展。强烈推荐使用“用户样式”方式搭配 Stylus 使用,使用“用户脚本”可能在某些网站无法生效。

  3. 问题反馈、意见、建议可以通过荒原回音壁GitHub Issues 提交。

其他事项

  1. 如果你觉得这个项目好用,欢迎推荐给你身边的小伙伴;如果你愿意帮助作者分担服务器租金、域名续费等支出,请看下方的乞丐码。
  2. 如果想要屏蔽网页广告,拥有更舒适的上网体验,请搭配 Adblock PlusAdBlock 等扩展使用,同时推荐订阅作者维护的广告过滤规则 QuarkList
  3. userstyles.org 网站卡翻天,甚至魔法上网都打不开,本样式表在该网站已永久停更,建议直接删除后在本站重新安装。

卖艺乞讨

打赏二维码撤了,愿意支持请安利给身边的小伙伴,还是想用钱砸我的请移步个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