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盘精灵

网盘精灵,云盘、网盘搜索工具,提供了资源搜索功能,支持百度云盘、新浪微盘、蓝奏云盘,城通网盘,彩云网盘,天翼云盘的提取码获取,自动填充,为你提供便捷的资源搜索服务。

< Feedback em 网盘精灵

Avaliação: OK - script funciona, mas tem bugs

§
Publicado: 09/12/2020

希望作者能在站内的脚本信息页以及用户初次使用时,明确告知用户「脚本会自动获取用户分享的提取码和资源」。或者给出分享开关,不上传用户关闭自动分享时的资源和提取码。

另外,作者在 Chrome网上应用店 分享的 网盘精灵,当前版本已经不提供「是否允许分享」的单选框了,但概述页上还保留着该功能的截图,希望能更新图片并说明上述内容。

最后,还要几个关于脚本、扩展和 飞鱼盘搜 网站的建议🤦‍。

  1. 希望脚本和扩展可以加个可选设置,允许在获取提取码成功后自动跳转,而不用用户再点击一下。
  2. 网站搜索结果中,资源右侧的时间日期不是该资源分享者分享时的时间,而是脚本、扩展获取使用者访问的分享链接并上传时的时间,这点对用户的误导性较大,希望能早点解决;
  3. 搜索结果缺乏筛选功能,不管是对分享时间的筛选,还是对文件类型、大小的筛选,使用起来不太方便。
§
Publicado: 09/12/2020

感谢您的建议。

Publicar resposta

Faça o login para publicar uma re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