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省一省】双11超级红包!优惠券+返现+抢购秒杀助手--任意网站抢购、秒杀、抢券等,支持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考拉海购领券,配合APP扫码下单后即可获得返现!!!。

【抢购秒杀助手】任意网站抢购、秒杀、抢券等,支持自建秒杀方案、从论坛导入秒杀方案,非常灵活。【领券+返现】在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考拉海购的‘商品搜索页’和‘商品详情页’上显示优惠券及返现,功能简单,显示直观,在商品详情页通过「花前省一省」APP扫码,直接在APP进入商品、领券及获得返现。

< Feedback em 【省一省】双11超级红包!优惠券+返现+抢购秒杀助手--任意网站抢购、秒杀、抢券等,支持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考拉海购领券,配合APP扫码下单后即可获得返现!!!。

Avaliação: Bom - o script funciona

zd0
§
Publicado: 03/11/2020

返现和领券的字显示在图片上有点干扰视线,能否改成显示在价格边上? 或者标题边上,或者改成鼠标放上去才显示

cyzlizheAutor
§
Publicado: 03/11/2020

感谢您的反馈,不知道您说的字显示在图片上是否是页面发生了错位,如果是的话,还请麻烦您截图给我看看情况。此外,随着功能的增多,我也注意到了优惠券和返现及价格走势可能会影响视线,后期更新的时候可能会加个一键隐藏展示的按钮。

zd0
§
Publicado: 03/11/2020

应该不是错位,只是有点挡视线. 可能放在我画红框的地方会更好? 只是个人意见哈.
一键隐藏显示感觉也不错

cyzlizheAutor
§
Publicado: 03/11/2020

我明白了,您说的是商品列表页,这个位置已经是有隐藏的功能了,您只需要点击优惠券或者返现的那两条,就会变透明(隐藏)的呢~ 你可以试试~您说的那两个位置之前有考虑过,但是考虑不同商品的标题长度不同,而且价格它有时候显示的是区间范围,占的很宽,如果放那后面,直接就会被挤飞,谢谢您的建议~

§
Publicado: 13/11/2020

「随着功能的增多,我也注意到了优惠券和返现及价格走势可能会影响视线,后期更新的时候可能会加个一键隐藏展示的按钮」,这个的确很影响视线,占的空间太大了,「优惠券」显示可以像其他插件那样显示空间不大,而「历史价格走势」那里请添加一个隐藏按钮,现在的价格走势太大了,直接就占用了很大的空间。可以增加「隐藏」按钮,这样没关一些。谢谢!

§
Publicado: 13/11/2020

Thanks to tell me about this your information is very usefull. https://vloggingsetup.com/

Publicar resposta

Faça o login para publicar uma re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