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云班课高效助手

【高效再升级😃!高效使用云班课,一个脚本就够了!😎】 【🧡视频倍速:新增视频倍速控件(支持 倍速递加、递减;倍速重置;一键最佳倍速;视频快进、快退)】、【💛视频连播:新版视频连播功能,支持从当前视频开始连播(配合视频控件,体验更佳)】、【💙快捷键:新增快捷键系统,常用功能都已加入,高效更进一步】、【💚资源处理:批量点击、下载、批处理】

< Feedback em 云班课高效助手

Pergunta/comentário

§
Publicado: 03/06/2020

使用反馈

(开启视频连续播放模式)这个功能很棒 :D

  • 点击开始连续播放后,在对话框里输入播放倍数会跳转到其他视频,只能关掉再点击一次我需要看的视频,看了评论盲猜是跳转到了第一个视频。
  • 用这个功能看视频看完没有获取经验值,需要手动拖进度条到最后完成获得进度条,我看的视频是被锁定拖动的,看完才可以拖动进度条。
  • 调用系统通知、视频即刻看完,这两个功能在我的环境里没有实现,即刻看完在功能测试模块里根本没看到入口,可能因为我的浏览器问题,也没有看到系统通知有提示。如果这些问题都能在chrome里完美解决,请告诉我谢谢哈哈哈 ;)
  • (我的浏览器用的是:Microsoft Edge,1、2里我所说的都是基于在16x倍数中,其他倍数暂时没有用过。)
noob.NHAutor
§
Publicado: 04/06/2020

版本号(Version 1.70) 首先感谢你的使用和反馈,这大概就是我坚持更新动力吧😳

  1. 当前版本中连续播放是连续播放全部视频(就是个各半成品啦😅),所以每次开启都会从头开始(你猜的没错😄);下一个版本的连续播放,支持从当前点击的视频开始,连续播放其之后的所有视频,每个视频都可独立调节倍速,随意拖动进度条(这才是连播吧😶)。
  2. 由于没有锁进度条的视频用于开发测试,所以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那么对于没有锁定的视频是否可以获得经验值呢?)
  3. 调用系统通知:我在 Edge 中实际测试时系统通知功能正常(如果开启了win10专注助手会导致通知隐藏,关闭即可)
  4. 视频即刻看完:在此版中,第一次开始连播时,就自动打开了即刻看完,点击关闭视频即触发,刷页面即失效。
noob.NHAutor
§
Publicado: 04/06/2020

补: 开发测试都是使用chrome ,所以chrome应该是没问题的

§
Publicado: 09/06/2020

坐等新版本!连播功能正是我找了好久的功能!感谢作者大大!

§
Publicado: 12/06/2020

一个小建议:即刻看完这个功能需要手动打开。

因为自动打开视频是导致了我之前所说的大部分问题,我个人的使用逻辑是开启连续播放——然后视频自动跳转到了第一个视频——关掉这个视频——点击我想要的视频——(这个时候您设计的自动开启的即刻看完生效了,导致我想要用速看的视频被即刻看完调到下一个,导致使用感不好)
最后谢谢开发者给我们使用者创造了如此人性化的脚本!

Publicar resposta

Faça o login para publicar uma re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