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gzhmtScript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 不要使用IE浏览器 教务系统IP:10.10.12.78(内网) 域名:jw.gzhmt.edu.cn.(外网)

Autor
Gcccc。
Instalações hoje
0
Total de instalações
548
Avaliações
0 0 0
Versão
1.1
Criado
08/04/2019
Atualizado
19/05/2019
Licença
N/A
Aplicável a

广州航海学院教务系统抢课脚本

使用非IE浏览器 教务系统IP:http://10.10.12.78 (内网) 域名:http://jw.gzhmt.edu.cn (外网)

功能1:拦截了登陆界面的弹窗,将错误提示显示在页面上,而不是弹窗。

功能2:选体育课页面中,添加了抢课按钮,位于普通选择按钮的右侧,点击即可进行抢课。

功能3:选修课页面中,添加了抢课面板,可以进行跨页选择,在想要抢的课的最后一栏点击按钮“添加到抢课”即可添加到面板 而后可以点击提交。

如何使用?

启用脚本后,进入选修课页面可以看到选择面板,可以进行跨页选择,添加进面板后(最多两个),点击页面内右上角的'提交'按钮即可。

体育课选择页面没有选择面板,单击左侧的体育项目,再选择右侧的教室,点击 '开始抢课' 即可。

作者的话

估计用不了多久了,且用且珍惜。

该脚本仅用于学习,禁止用于商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