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oneKeySign

一些论坛的自动签到脚本,目前支持网站:sstm,2djgame,acfun,lightnovel,gn00,xiami(虾米音乐),tsdm(天使动漫)

Autor
setycyas
Instalações hoje
0
Total de instalações
1.099
Avaliações
22 0 0
Versão
1
Criado
15/12/2015
Atualizado
15/12/2015
Licença
MIT
Aplicável a

一键签到脚本正式版。支持7个网站的签到:sstm,2djgame,acfun,lightnovel(轻国),gn00(技术宅),xiami(虾米音乐),tsdm(天使动漫)
只需要打开这7个网站任意页面,点击浏览器的油猴图标->用户脚本命令->一键签到,即可进行这7个网站的签到。

上次是第一次发脚本,很多地方不清楚,命名空间也搞错了。干脆新发一个脚本而不是版本升级。请大家删除测试版安装新版。

注意:每个消息设置了60秒的等待时间,有些签到要发送2次消息的,最大等待就是120秒。网络正常的话5-10秒就响应完毕了。设置等待时间可修改waitTime。另外会根据签到的响应消息确定签到是否成功。虾米音乐由于没有响应,所以直接假设成功算了。acfun的签到要求是相隔24小时而不是凌晨0点过后更新,不注意时间也会签到不成功。只要各个网站最近登录的cookie还在就能一键签到,我测试了好几天都没有问题。删除不需要的签到网站只需要删除变量webSite中的对应项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