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论坛自动签到 - 无道

吾爱破解论坛自动签到脚本,很简单的一个脚本。主要就是自动签到,不用手动点击签到。

< Feedback on 吾爱破解论坛自动签到 - 无道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9-11-18

建议地址末端加上*

RT,就是将地址变成://www.52pojie.cn/,这样应该就能变成浏览论坛任意页面自动签到了吧?我签到之后才想到,明天试试……

无道Author
§
Posted: 2019-11-23

@seven 说道: RT,就是将地址变成://www.52pojie.cn/,这样应该就能变成浏览论坛任意页面自动签到了吧?我签到之后才想到,明天试试……

是的,但为了不频繁签到,我只匹配了首页。也即首页才签到。

§
Posted: 2019-11-23

我自己手动匹配了通配符,就是达到了访问任意页面签到的效果,但现在有个问题就是,我书签里保存的是吾爱的任务页面,每天第一次访问这个页面的时候都不能自动签到,都是要刷新一下才能签到……这是什么问题?

无道Author
§
Posted: 2019-11-24

@seven 说道: 我自己手动匹配了通配符,就是达到了访问任意页面签到的效果,但现在有个问题就是,我书签里保存的是吾爱的任务页面,每天第一次访问这个页面的时候都不能自动签到,都是要刷新一下才能签到……这是什么问题?

那其实是已经签到了,只是没有显示而已。再次刷新就显示了。你可先访问一次,之后关闭脚本再刷新页面,看看是否已签到。

§
Posted: 2019-11-26

呃……明白了,现在看来,我提问的时候肯定是迷糊了……见笑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