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ZJ漫画转为手机版链接

DMZJ漫画转为手机版链接,并尝试恢复屏蔽的漫画。

< Feedback on DMZJ漫画转为手机版链接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18-12-25

是否手机版会根据屏幕大小自动调整图片,电脑上看的话,有的图片看起来会有些模糊。

如题,不了解手机版是不是会根据屏幕大小自动调整图片,现在在电脑上看的话,有些漫画的图片看起来会有些模糊。 怎样设置,图片不模糊?可以不自动调整图片显示大小,或者只缩小不放大?

Crab 2Author
§
Posted: 2018-12-26

@greasy201812 说道: 如题,不了解手机版是不是会根据屏幕大小自动调整图片,现在在电脑上看的话,有些漫画的图片看起来会有些模糊。 怎样设置,图片不模糊?可以不自动调整图片显示大小,或者只缩小不放大?

这个脚本强制将图片的最小宽度固定为浏览器窗口宽度的80%, 漫画画质较差或分辨率较低的情况下大概相当于“放大”了图片,所以会显得模糊。

我平时都是窗口化浏览器窗口所以一直没注意到, 你可以通过缩小浏览器窗口,图片就跟着缩小了。

或者更新1.5版, 可以悬停并拖拽漫画图片右侧边缘以改变图片最小宽度, 这样就下次浏览也会记住这个最小宽度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