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MoviePlus

在豆瓣电影页面右边增加若干按钮,一键搜索电影相关资源。Fork 自 https://github.com/94leon/movie.plus

Autor
DCjanus
Dziennych instalacji
0
Wszystkich instalacji
168
Oceny
0 0 0
Wersja
20240421
Utworzono
22-06-2023
Zaktualizowano
21-04-2024
Licencja
MIT
Dotyczy

Userscripts For DCjanus

自用的一些 Userscript,在满足自己需求的基础上,尽可能通用化。

由于我只使用 Tampermonkey,所以其他脚本管理器下的表现不保证。

GreasyFork 的反馈功能不太好用,可以到 GitHub issue 反馈

脚本列表

MoviePlus(豆瓣电影增强)

豆瓣电影增强脚本,包含以下功能:

  • 豆瓣电影页面右侧添加若干快速入口,一键搜索相关相关资源

Fork 自 94leon/movie.plus

BiliTab(B 站视频后台标签页打开)

B 站动态视频卡片等地方自己劫持了点击事件,而不是使用 a 标签的默认行为,导致无法 Ctrl + 鼠标左键后台新标签页打开;想快速打开多个视频时,操作体验较差。

点击脚本设置,可以分页面控制脚本开关,对应的行为:

  • 在开启脚本情况下,默认后台新标签页打开;按住 Ctrl 键后,前台新标签页打开。
  • 在关闭脚本情况下,默认前台新标签页打开;按住 Ctrl 键后,后台新标签页打开。

其他我正在使用的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