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优惠卷领取💯京东、淘宝、天猫等内部优惠券一键领取.购物隐藏福利.大概是最佳最安全的优惠卷脚本啦,欢迎朋友使用.持续维护中📣📣📣

各平台优惠券神器。插件介绍:1 专注寻找淘宝(taobao.com)、京东(jd.com)等平台的商品优惠券 2 有优惠券就展示在付款按钮下面,否则什么也不展示 3 后续还有拼多多等平台和查看历史价格功能 4 一键领券后再购物,价格更低!5 经常更新版本号,更新页面朋支们可以不管,敬请谅解!6 使用时请关闭同类型插件,否则可能会无限刷新!

Stan na 11-05-2023. Zobacz najnowsza wersja.

Autor
jeimi
Oceny
0 0 0
Wersja
10.0.2.6.3
Utworzono
10-06-2021
Zaktualizowano
11-05-2023
Licencja
Brak licencji
Antifeatures
Linki partnerskie
Dotyczy

淘宝查到内部优惠券!!



立即领券



领取成功



付款时会自动使用内部优惠券






京东查到内部优惠券(用京东、微信App扫一扫领券,更安全快捷)!!

然后在桌面端或手机端付款时会自动使用内部优惠券


美团外卖红包!!
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码必得3-56元红包,可保存图片,长期领用,每日限领两次!!可分享好友一起领!!


1.绝对无任何广告,安全,稳定,颜值担当
2.持续增加功能中,热烈欢迎朋友使用
3.有问题可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