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赛尔号/小花仙/功夫派/摩尔庄园 强制32版本Flash加载

近期米叔不知道为什么把版本32的Flash禁止加载了。此脚本用于32版本的Flash也能正常加载游戏内容。

Autor
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Dziennych instalacji
0
Wszystkich instalacji
1 668
Oceny
1 0 0
Wersja
0.7
Utworzono
14-01-2021
Zaktualizowano
18-01-2022
Kompatybilność
Kompatybilny z przeglądarką Chrome Kompatybilny z przeglądarką Opera Niekompatybilny z przeglądarką Edge
Licencja
BSD-3-Clause
Dotyczy

赛尔号/小花仙/功夫派/摩尔庄园 强制32版本Flash加载

还是放出来吧,实测有些国产浏览器也被阻止加载了,这里也把这些国产浏览器的兼容也做出来。另外,注意到淘米换成HTTPS协议了,这里把HTTPS协议也做一个兼容。

米叔似乎已经解除了这个限制,版本32的Flash也可以直接加载了,不需要再安装了,脚本也不再从搜索结果中显示,现有已经安装的也建议卸载此脚本。

Edge和Chrome都已经更新了88版本,已经不支持Flash了,请大家使用内核版本小于等于87的Chrome绿色版来运行Flash!部分绿色版Chrome可能还需要手动导入Flash组件文件。(pepflashplayer.dll以及manifest.json放到浏览器的User Data\PepperFlash目录)

近期米叔不知道为什么把版本32的Flash禁止加载了。此脚本用于32版本的Flash也能正常加载游戏内容。

Chrome好像不会出现当前Flash版本过低的提示(测试用的是MyChrome 87便携版),可以先试试不装这个脚本看看,如果可以直接加载就不需要再装这个脚本了。

仅作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生产环境,如有用于生产环境造成任何损失的作者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