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pttchatonyoutube

Connect ptt pushes to youtube chatroom

Zainstaluj skrypt?
Skrypt zaproponowany przez autora

Może Ci się również spodobać. YT播放速度修改器

Zainstaluj skrypt
Autor
Zoosewu
Dziennych instalacji
0
Wszystkich instalacji
6 562
Oceny
13 2 0
Wersja
3.1.4
Utworzono
10-12-2020
Zaktualizowano
03-12-2023
Licencja
MIT
Dotyczy

Youtube聊天室顯示PTT推文

在Youtube及其他支援網站觀看實況或實況紀錄時載入PTT討論串推文

套件主要有以下兩個功能:

  1. 實況: 即時顯示討論串最新推文,並且可以直接在套件內直接推文

  2. 實況紀錄 (目前僅支援Youtube的實況紀錄): 設定好影片開台時間後就能根據影片時間顯示當時的推文 現在會自動抓取開台時間了

支援網站 (點擊項目可跳轉至使用教學):

如何安裝:

新使用者:

  1. 安裝Tampermonkey
  2. 安裝本套件

舊使用者:

  • 腳本安裝之後每天會自動更新一次
  • 手動檢查更新:點右上角的暴力猴 -> 設定 (齒輪圖示) -> 檢查更新 (重新整理圖示)

如何使用:

Youtube、Twitch:

  • 實況或實況紀錄的聊天室左上方會有一個P的按鈕,點擊就能打開介面

Holotools:

  • 右上方控制列中會有一個P的按鈕,點擊就能開闔介面
  • P按鈕的上方有佈局變更按鈕,可以切換至直立式螢幕模式

Holodex:

  • 在空的分割中會有一個紫色的P按鈕,點擊後會打開含有套件的聊天室分割
  • 若要瀏覽Youtube聊天室,可以點擊左上方P按鈕暫時隱藏PTT聊天室
  • 若要調整大小、位置,可以點擊左下方的編輯按鈕,完成後點擊下方確認按紐即可回復到滿版畫面

  • 註: 一個分頁中僅允許一個PTT聊天室存在,若在其他分割中打開介面會讓聊天室移到該分割中

  • 註: 因Holodex改版頻繁,如果套件沒有在分割內正常運作,可切換為舊的顯示模式

Niji-mado:

  • 右方會有一個P的按鈕,點擊就能打開介面

基本操作:

  • 登入:輸入PTT帳號與密碼並登入

  • 搜尋文章:

    • 使用代碼:輸入包含看板名稱的完整文章代碼,範例:#1V-m0SMK (C_Chat)
      (文章完整代碼獲得方法:在文章標題或文章內部鍵入大寫Q即可顯示複製)
    • 使用標題:點擊下拉選單,選單內會顯示預設及常用選項
      若要手動添加選項可以點擊新增其他選項按鈕,輸入看板及欲搜尋的標題
    • 註: 標題搜尋功能僅會進入到最新的文章,請確保使用的關鍵字可以找到正確的文章
  • 文章讀取完成後會自動轉跳到聊天室介面,享受你的聊天室: )

    • 實況:會自動每2.5秒重新載入一次推文,並且可以推文參與討論。
    • 實況紀錄:會自動計算影片當下的時間並捲動到當時的推文。
    • 註: 如果離開網頁時有個視窗一閃而過,那是背景執行的term.ptt.cc關閉視窗的警告動作,是正常現象。

腳本介紹: 如果你想想查看詳細的腳本介紹。

Github: 如果你想查看完整程式碼或是想要自己下載腳本測試、修改。

回報問題或建議: 有任何建議或是問題都可以在這邊回報,方便我追蹤進度。

如果你沒有github帳號,也可以依照問題回報範例建議範例在PTT內私信給我(Zoosewu)。

贊助

如果你覺得這個套件好用,歡迎點我贊助或使用下方QR Code。

腳本功能

套件所有資料全部都在你的瀏覽器處理, 用你的瀏覽器撈資料再顯示出來, 沒有經過第三方的伺服器。

紀錄重播功能

  • 在Youtube實況紀錄顯示PTT推文。
  • 自動計算影片當下的時間並捲動到當時的推文。

實況功能

  • 在實況顯示PTT推文。
  • 定時更新文章最新推文。
  • 直接推文參與討論。

其他注意事項

term.ptt.cc使用者注意須知

如果你是透過瀏覽器使用PTT,並且有安裝其他PTT的輔助腳本例如自動登入/自動跳過畫面的話,
請在"其他"腳本最前面加上以下兩行程式碼,這是讓其他腳本不會干擾背景執行的PTT。
let isTopframe = (window.top === window.self);
if (!isTopframe) throw "[Script Stopped: This script should run in top frame only.]";

新增完之後應該長這樣: 在PTT腳本附加額外程式碼的正確位置

有時候P的按鈕沒有冒出來給我用

請到github issue回報給我。

如果出現奇怪的現象或是你想了解腳本實際運作的情況

可以進入腳本說明欄並點開除錯模式,會顯示更完整的PTT畫面,更多套件資訊,以及測試用的假文章載入。

套件測試版,所有測試功能都啟用以方便回報。

我的瀏覽器說我的帳號被盜了

因為腳本本身是把你的帳號密碼傳給背景執行的PTT去登入,讀取帳號密碼欄位傳出去的行為有時候會被判定為盜帳號,

剛開始開發的時候瀏覽器也一直說我被盜,但是開發到後面Google就沒有說了,**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害怕極了。

本套件並且沒有架設任何伺服器去撈取資料,僅是單純的在你的前端開一個PTT幫你登入。

並且帳號密碼的傳輸過程都有加密過,盡可能保護帳號的安全性。

所有程式碼都沒有做任何的壓縮或混淆,在greasyfork、github以及你的瀏覽器都可以查看完整的程式碼以供任何人檢視,

如果對此套件還有疑慮的話請勿使用。

影片沒有顯示聊天室 請問怎麼打開介面

目前只支援有聊天室的實況或實況紀錄 未來可能會支援沒有顯示聊天室的影片

我直接用PTT畫面登入之後 它卻說我還沒登入

請避免手動操作PTT畫面裡的PTT以免造成爬蟲壞掉

套件一直說PTT無回應

晚上為PTT使用尖峰時段,負載過大時PTT會不給連線,只能稍微等一下再重新嘗試。

套件的自動滾動有時候會壞掉

請到github issue回報給我,並詳述什麼情況下會壞掉,壞掉前最後一次滾動的樣子有沒有異常。

載入聊天室之後整個網頁都很lag

請到github issue回報給我。

套件原本好好的,突然就壞掉了

如果原本可以使用變成壞掉的話,可以試試看重開瀏覽器或重開機,
如果還是一樣有問題請到github issue回報給我。

我有其他疑問想問但是這邊沒有寫

請回報給我,或在PTT原串下面推文回應。

其他預覽圖

聲明

本套件僅做PTT與使用網站的連線,除此之外並不會連到其他第三方伺服器,所以不會蒐集任何關於你的資訊

所有程式碼都沒有做任何的壓縮或混淆,在greasyfork、github以及你的瀏覽器都有完整的程式碼以供任何人檢視。

請確保瀏覽實況或紀錄檔時,沒有任何其他PTT的腳本同時啟用;如果有的話請參閱完整網站說明並跟著操作。

本套件盡可能保證套件在操作PTT時的安全性,並盡可能避免帳號資訊在傳輸過程中被第三方所竊取。

任何使用套件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人不會負責任何因使用此套件所造成的任何形式的損失。

使用本套件所造成任何形式的帳號損害,包含但不限於帳號遭到竊取、推文而招致水桶或帳號註銷,本人一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