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阴阳师鉴宝屋油猴脚本

在阴阳师藏宝阁页面左侧自动显示鉴宝屋结果页

Autor
JellyL
Dziennych instalacji
0
Wszystkich instalacji
2 860
Oceny
2 0 1
Wersja
2.0
Utworzono
29-11-2020
Zaktualizowano
06-11-2022
Licencja
Brak licencji
Dotyczy

鉴宝屋主页

本脚本可在阴阳师藏宝阁页面左侧自动显示鉴宝屋结果页。 脚本会将藏宝阁页面缩窄到500px(官方默认最小750px),这样能浏览更多的藏宝阁内容,如果你对此举动不满,也请留言反馈评论区。

如果你希望更小,可以打开脚本代码页修改maxWidth(藏宝阁宽度值)和zoomSize(藏宝阁整体缩放值,此属性在火狐浏览器无效)的值。如果maxWidth小于400,需要同时适当调低zoomSize的值。具体数值请自行试验。

脚本源代码是公开的,所有人都可以审阅,所以不存在泄露个人隐私的情况存在。

如果你有更好的优化,欢迎在GitHub项目提交Pull request。 开发安排非常紧,很多东西没有太多时间测试,如有疑问和bug,请直接提交到此脚本反馈区或者GitHub提issue。其他讨论(如技术方面)可以在GitHub的Discussions发帖。

如果你只是想简单查看速度御魂,推荐使用另外一个油猴脚本CBG Helper,更加轻量,也可以两个脚本同时使用。某些支持油猴脚本的手机浏览器也推荐使用CBG Helper。而鉴宝屋油猴脚本只适合在电脑使用。

你也可以点击此处前往鉴宝屋官网 ,使用独立网页版本。